top of page

蕎一代圆人倡导寻根 为家族规划 发扬中华文化


蕎一代圆人推出为家族规划,以族谱记载家族的起源和历史的服务,让后代借此了解自己的出身和家谱历史,培养感恩心与孝敬心。

你是谁,重要吗?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如果没有父母,就没有你,没有祖辈,也没有你。这一切,源自姓氏。

蕎一代圆人公司的家族总筹·首席代圆人洪蕎一表示,“姓氏”是中华历史文化中永远不可忽视的一部份。姓氏寻根文化,让我们必须要知道前人的伟大记录与根,要记录前人资料,流传给后人,世代相传,亲情不断,延续中华文化,维护和发扬是我们中华民族不可逃避的责任。

该公司是大马首个从事家族规划——以族谱记载家族的起源和历史、家族成员、与家族相关的各种内容,让后代借此了解自己的出身和家谱历史。

13岁那年,因为一场高烧,导致洪蕎一整一年内迷迷糊糊过日子。好不容易康复,如梦初醒却遗失了部分记忆。后来靠着照片,父母给她讲解成长过程、介绍每一位亲戚,她仿佛重新认识自己的大家族,也心疼父母辛苦的照顾自己。那一刻,她体会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家族的重要性。

后来因为工作关系,她为客户撰写族谱有6、7年之久。“通过族谱,帮助我们联系血脉相连的祖辈之恩情,延续孝道文化,学习珍惜身边所有人,以及肯定你和我的存在价值。”

“我们始终深信,每个成功的背后都必须拥有套完善的规划管理系统,而我们管理系统则是代顾客规划家族亲缘关系的情与根,连结为最简单化的‘家族百科电子全书’,又称为族谱。”

该公司推出4个配套,包括承先启后、慎终追远、寻根问祖、认祖归宗配套,涵盖从家谱、族谱到宗谱的建立,提供家族档案管理、真实记录个人资料、追寻家庭故事、家族世系图表、提供创建家族网页保险箱、云集家族照片档案、资料搜索真实影集等。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0期。)

Tags: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