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 拜访台湾创意企业 搭筑共同合作平台


本着促进马来西亚与台湾两地优秀企业家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共寻商机,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SEDEO)组团赴台湾进行企业拜访,获得当地企业家的热情招待,取得搭筑共同合作平台的共识。

在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副会长曾立平教授的协调及安排下,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总会长拿督徐楗辉及《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拿汀童微凌,于2016年12月21日至24日,首次正式拜访台湾企业家、参观有关公司及相互交流。

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由杰出企业家引领,以推动全球经济发展为理念的商会。会员涵盖来自大马、新加坡、中国、香港、台湾、越南的商、官、学各界贤达人士,包括亚洲企业大奖得主,阵容坚强。目前,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结合了海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品牌,并且有200多位海内外知名企业家是其中的会员。

此4天的台湾行程,包括拜访拥有全世界最大玉太极的晶彩极星文创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唯一获得中国核发牌照的“互联网跨境电商”的小P团购网公司,以及学员遍及两岸三地及华人地区的亮辰磁场研究院。

徐楗辉表示,“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作为企业家的交流平台,通过与各地商会及企业家互访与交流,借此搭筑共同合作平台,为旗下会员及企业家发掘更多商机,创造新价值,达到结果共享的大圆满。此行目的是与台湾企业家加强联系,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紧接着,联盟计划组织商业考察团,带领会员访问台湾,与当地商会及政府机构会面,同时到多家企业进行考察与交流,探索商机,进而推动两地的经济发展。”

曾立平表示,“此次有幸能略尽地主之谊,接待从马来西亚远道而来的挚友来台参访,并尽可能安排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实地参访,以达精湛博览、温馨交流及走马看花之效益。从国际商务角度观之,相较于全球地广、人多、物丰的大国而言,在21世纪蓝穹趋势(Blue Universe Current)的e世代中,台湾优势所凭借的竞争力乃奠基于科技优化、文创艺术、中华经典精粹的传承,及延伸性项目所共构出的软实力。同时要感谢3家参访的优质企业创办人慷慨的餐宴款待、纪念品馈赠及亲自陪同的热情解说。”

童微凌表示,“台湾的先进技术及创新面,值得我们去探究、学习及思考,希望此行有助日后马台企业家达成资源整合,更好地实现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同时,希望通过此次的企业拜访,促进两地商贸发展,双方的友谊能更加深厚。”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0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