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年第6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礼 促企业家跨领域跨国发展


“2016年第6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圆满举行。各位致词与颁奖嘉宾,包括拿督威拉阿布巴卡、拿督徐楗辉、Tengku Dato' Hishammuddin Zaizi与颜炳寿律师,皆力促企业家跨领域以及跨国发展,为迈向国际化而努力。

“2016年第6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圆满举行,开幕嘉宾科学、工艺与革新部副部长拿督威拉阿布巴卡表示,大马与中国维持友好关系,同时促进文化交流、商贸合作极为重要,他恭贺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日前在中国北京设立办事处,为马中友好关系奠定历史性的意义。

“第6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于11月30日在布城万豪酒店举办,由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与亚洲企业品牌联盟联办,《亚洲企业》品牌杂志协办,近500名国内外企业家、公司高层主管与公会主席及代表出席。

由于阿布巴卡未克出席,由该部门的副秘书长玛亚教授(Prof. Madya Dr. Ramzah Dambul)代读讲稿。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总会长兼大会筹委会主席为拿督徐楗辉,《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兼大会筹委会副主席为拿汀童微凌。

徐楗辉表示:“今届,主办单位作出重大改进,增设了数个新奖项,以开放及鼓励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参与亚洲企业大奖。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同时也是一个促进企业家相互交流、分享商机的交流平台,提供企业家有更多跨领域的合作机会,携手共创未来。”

特别嘉宾雪州皇室成员兼Perdasama布城分行会长YM Tengku Dato' Hishammuddin Zaizi表示,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联同亚洲企业品牌联盟,秉持凸显企业的优势及巩固品牌地位,助企业品牌推上更高一层楼,同时为中小型企业的发展,积极推动走向国际做出努力。

特别嘉宾大会法律顾问主席兼前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颜炳寿律师,鼓励中小企业家,不要只是留守在本国发展,“勇于踏出国门,走向国际化发展,才是企业家应有的心态。同时,商会也不妨调整,勇于跨国发展,借此加深与他国的友谊与促进商贸合作,为我国带来更多机遇及提升经济整体实力。”

出席嘉宾有雪州皇室成员YM Tengku Faizwa Tengku Razif、马来西亚华裔女企业家总会总会长潘斯里谢叔珍博士、马中旅游促进协会总会长拿督伍安琪博士、前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总会长拿督斯里侯建仲博士太平局绅、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中国区荣誉副会长董长健、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会长拿督蔡家胜、国际丝绸之路总商会署理会长拿督陈荣强、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荣誉国际顾问拿督卓珉庆博士、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总会长拿督雷智雄博士、世界女性总商会创办总会长拿督洪桂花博士、国际师傅联盟总会创会总会长拿督斯里陈法澄博士教授、丹麦皇家领事馆槟城、玻璃市、吉打、霹雳荣誉领事兼大会法律顾问刘志荣律师、亚洲企业大奖法律顾问拿督何启利律师。

得主同时荣获“世界企业成功记录大全”认证

自2011年创立至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共举办了6届。这一届,企业及企业家参与提名,经过国际审查团、公会社团组织代表审查及认证后,当晚共颁发7个奖项,得奖者包括Agro Capital Management Berhad、VW Win Century Inc.、LSYMedia Group Sdn. Bhd. 、Majestic Express Holidays Sdn. Bhd. 、Asia Leisure & Car Rental Sdn. Bhd. 、VW Win Century Holdings Limited、YS Medicals Sdn. Bhd. 。

每一位奖项得主受邀上台分享得奖感言,他们分享成功的心得及获奖的喜悦,以及感谢团队与家人的支持,并特别感谢主办单位的认同。

“亚洲企业大奖”独有的“三合一定位”特性,将奖项首先严格定在“奖项组别和主题”卓越之上。“2016年第6届亚洲企业大奖”为企业品牌在所属领域定位及加分,凸显企业的差异化,将品牌推上更高一层楼。而今届荣获奖项的得主,皆是亚洲各领域中的佼佼者,追求精益求精。

当晚也颁发“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委任证书,今届,大会委任18位嘉宾成为2017年亚洲企业大奖推荐委员会。此外,也颁发“第2届世界企业成功记录大全”认证证书,他们也是今届“亚洲企业大奖”得主。

“亚洲企业大奖”评选标准

“亚洲企业大奖”共有25个奖项类别,以专业化、权威化、国际化、人文化的品牌认证风格,配合相关权威监督单位,对广大参选企业进行认真审查。

奖项重点以关注亚太地区亚洲国家的自主品牌、品牌的发展工程以及品牌国际化和国际品牌进入市场为核心内容,为亚太地区各界具有影响力企业及人物提供对话、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以促进企业健康成长。

每个奖项皆经过国际审查团、公会社团组织代表审查及认证,慎重考量企业产品的特质、特性与良好市场形象,以达到“亚洲企业大奖”之评选标准,唯有被确认为该领域的佼佼者,才能成功获得“亚洲企业大奖”殊荣。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0期。)

(更多亚洲企业大奖详尽资讯,请浏览www.asiasuccessaward.com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