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LFD Group Sdn. Bhd. 与时代同行 开创时尚防火门


MLFD Group推出的兼具美感与实际功能的时尚防火门,打开了该领域的蓝海市场。未来建立的新时代高楼大厦只会越来越多,强调抵御火灾及保护人类生命和财务的防火门,需求将不断上涨,这将带动防火门市场的巨大发展潜能。

防火门是现代建筑中重要的防火系统组成部分。尤其是城市地段的高楼林立,大量的商场、娱乐场、车站涌现,在人群密集的这些地方,防火门都是必备的。

在国家政策规定下,高层建筑、商业区需要安装防火门,加上城市地段寸土如金,未来建立的新时代高楼大厦只会越来越多,强调抵御火灾及保护人类生命和财务的防火门,需求将不断上涨,这将带动防火门市场的巨大发展潜能。

MLFD Group Sdn. Bhd.主打的品牌Molicc,推出的防火门,不仅止于具有高度功能性与高科技,同时结合设计元素,打造出符合时代,兼具美感与实际功能的时尚防火门。

结合科技元素 重新定位出发

MLFD Group于1992年成立,在董事经理张名福(Richard Tiu)与执行董事江金蒂(Cindy Kong)夫妇的领导下,从传统的管理营运模式逐渐蜕变至今的系统化管理。

除了管理作业的提升,业务也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从事定制家具起家的MLFD Group,数年前,因着商业环境的改变与行业的竞争加剧,加上愿意投入该领域的人才越来越少,张名福毅然来个大转型,专注于推出时尚防火门产品。

张名福表示:“定制家具业属于3D行业,要求手工精细,而且面对人力资源短缺的困境。我们有必要做出改变,要不然就等着被市场淘汰,因此我们改变核心业务,融合科技的管理与生产,取得的成果是营业额增长更快速,人力与所需时间相对减少,让下一代在继承时更容易掌握。”

其开创的品牌Molicc,出产系列时尚防火门以及普通门,主要对象是发展商及建筑商。Molicc秉持维护环境为前提,结合科技元素,不断提升改造,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防火门。

Tags: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