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sia Cornerstone Asset Management Co. Ltd. 搭建桥梁提供高回报 扭转中小企业劣势


实现客户的财富增值,同时,为资金不足但拥有高价值项目的中小企业实现理想,ACAM的出现,就是作为连接二者的桥梁,促成两者互补,实现各自的愿望。

想要财富增值,投资是其中一个有效的管道,而资产管理公司就是这个管道的推手。资产管理公司主要功能就是把非标准化的融资需求标准化、产品化,变成公众可以接受、可以投资的产品。

从全球范围内来考察,资产管理行业也是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目前北美的资产管理行业稳居全球的首位,其次是欧洲,亚洲虽然发展得很快,但是到目前为止,国际影响力还相对有限,成长空间大。

Asia Cornerstone Asset Management Co. Ltd.(ACAM)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为亚太地区,提供投资管理、基金和财富管理方面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服务。

ACAM总部设在香港,获得香港证监会核准,并持有第9类(资产管理)执照。据香港同行指出,获发执照的资产管理公司,需要拥有一定的资产背景和人才。而ACAM的团队正符合了此项要求,其团队成员包括专业基金经理、投资银行家和市场专家,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对于东盟市场尤其深入了解,致力为投资者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

ACAM执行董事拿督斯里 Marcus Liew与拿督斯里Michael Xavier表示,该公司专注于在东南亚经营私募股权基金,目前更是要把业务扩展到香港和中国。产品方面,今年一月份,该公司推出的首个产品农业私募股权基金,受到市场欢迎,下一个即将推出的房地产基金也正如火如荼准备中。

农业私募股权基金,主要是为投资者每年提供10%股息,条件是最低投资额为50万港币(282,878令吉),以及3年的禁售期。该基金主要物色与农业、水产业和相关的领域,以上市前,以及刚成立或者在合拼阶段的公司为首选。

另一房地产基金,将为投资者带来每年8%的股息分派,以及3至4年的寄售期。该基金预计很快上市。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