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年第3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奖礼 推介《Book of Impact》 鼓励开展梦想


“2016年第3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于2016年5月26日,在The Place One City隆重举办。今届特别颁发两大重量级奖项,即国际最具影响力武术大师奖,以及亚洲企业影响力荣誉大奖;同时推介《Book of Impact》(影响力大全)特刊,标志着为杰出的中小企业及优秀人士的成长写下真实的记录。


一年一度的“2016年第3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奖典礼,由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与《亚洲企业》品牌杂志联合主办,为年度盛事,真诚地向为国家经济作出贡献、表现卓越的中小企业家致敬,以及在政经文教界有重要贡献的人士,给予其高度的肯定。


今届共颁发24个奖项予各国杰出表现的中小企业家,以及在政经文教界有重要贡献的人士。颁奖典礼以晚宴形式举行,近500名各领域精英、国内外企业家、公司高层主管与公会主席及代表出席。出席的知名企业家有来自马来西亚、美国、澳洲、中国、香港、台湾、越南与新加坡。


在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会长兼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总主席拿督徐楗辉,以及大会筹委会主席兼《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拿汀童微凌陪同下,大会开幕嘉宾科学、工艺与革新部副部长拿督阿布巴卡主持开幕及颁奖礼。


阿布巴卡表示,我国的目标是在2020年成为高收入国家,因此他鼓励更多的中小企业加强研发及推出革新的产品,并且将之投入商业化生产与经营,开发更大的市场,甚至踏出国门走进世界的市场,以此扶助国家经济发展。


出席颁奖礼的嘉宾有:汤加王国名誉领事及贸易和旅游代表Dr. K. Y. Lau、马来西亚华裔女企业家总会总会长潘斯里谢叔珍博士、前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兼大会法律顾问颜炳寿律师、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副会长兼亚洲企业大奖推荐委员会副主席拿督陈荣强、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推荐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广东省代表)梁旭辉博士教授、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推荐委员会副主席(台湾代表)曾立平博士教授、马来西亚自创品牌协会会长拿督张启扬、华总副总秘书拿督陈耀星博士、国际师傅联盟总会创办人兼会长拿督斯里陈法澄博士教授、国际洪拳大师、国际武术电影明星赵志凌大师、国际演员与导演及武术大师陈观泰大师、好莱坞华裔演员朱纹希。


全场获赠《Book of Impact》特刊


当晚,大会也特别推介《Book of Impact》特刊,并赠予每一位出席者。《Book of Impact》里介绍的企业与人物,皆是本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的得奖者。推出《Book of Impact》,标志着为杰出的中小企业及优秀人士的成长写下真实的记录。徐楗辉表示,他们的成功模式,对年轻一代起着重要的作用,尤其是给创业者及计划开展梦想者带来不小的启发。


“我们相信,只要你设定目标,以积极正面的方式持之以恒地向前迈进,终会达到理想,并有效的影响身边人物,以及社会大众,建立正面的价值观,就像本书中的分享者。


” 童微凌表示,真正的成功,其实是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她说,有影响力的人,别人很愿意跟他合作、共事,他们达到成功的机会更大,也更快乐。“其次,有影响力的人,别人愿意支持他,今天,无论从事任何工作,我们无法单独完成,我们需要别人的支持。在现今这个社会,影响力是必须的能力,不是附带的能力。”


“今届的得奖者,他们都是勇敢面对各种挑战,不盲目随从,不墨守成规者。正是他们的这些特质,常常激励身边周遭的人,活出自己的价值,而他们自己也赢得他人的信任、尊敬和赏识,真正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


颁武术大师奖与荣誉大奖


亚洲拥有41亿人口,其中,中小企业几乎占了企业界的97%,从比例可看出其重要性。中小企业因此被视为国家经济发展的脊梁。


“2016年第3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主要是表彰优秀中小企业家,及杰出品牌的中小企业,见证更多不同凡响的务实企业家如何技压群雄,以他们执着进取的精神作为学习典范。


“2016年第3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旗下有2大组别奖,分别是“亚洲企业影响力奖”以及“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以及附属“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特别增设的“马来西亚中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与“马来西亚南马区企业影响力奖”。


这届,大会共颁出17个奖项类别,分别为:国际最具影响力武术大师奖、亚洲企业影响力荣誉大奖、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贡献奖、亚洲最具影响力名人奖、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大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产品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成就奖、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名人奖、马来西亚南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马来西亚南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马来西亚中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


今届,特别颁发两大重量级奖项,即国际最具影响力武术大师奖,以及亚洲企业影响力荣誉大奖。国际最具影响力武术大师奖颁发予来自香港的武术大师陈观泰大师与赵志凌大师,表扬他俩为武术传播作出的伟大贡献;亚洲企业影响力荣誉大奖颁发予UMLand Seri Austin总执行长黄健光,肯定其在建筑与房地产领域多年来的付出与杰出表现。


“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不仅让企业家获得社会的肯定与赞赏,更是为品牌做最有力的宣传,快速提升品牌形象,拉近与大众的距离,让品牌在消费群心理上产生亲切与安全感。品牌是通往市场的捷径,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最有力保障。


“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促使商界各业,向获奖企业学习成功经验,从中辅助自身企业升级和蜕变,加强企业的营运及自身的竞争优势,从而成为下一个璀璨的“亚洲企业影响力奖”或“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新星。


有别其他的奖项,“亚洲最具影响力贡献奖”与“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贡献奖”,通过邀请的方式,表扬对亚洲及马来西亚有影响力,有实质贡献,在推动政经文教发展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个人。同时,藉此鼓励各领域人士,为社会塑造正面价值观,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获国际审查团认证


“亚洲企业影响力奖”设立了14个奖项类别,开放予亚洲企业家及企业;“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同样设立了14个奖项类别,对象则限于马来西亚企业家及企业。


“2016年第3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发的每个奖项,皆经过国际审查团、公会社团组织代表审查及认证,唯有被确认为该领域的佼佼者,才获颁相关奖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