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李伟德: 了解宇宙法则 打造美好人生


随着现今时代的演变,科技带来的进步,让人们放弃了传统思维,也逐渐偏向以财富为目标的人生。但有多少人能够同时拥有财富、家庭幸福以及健康呢?“身心平衡”对每个企业家和家庭都相当重要。而当人对他人失去了信心以后,就会开始发生灾难,进而破坏了宇宙运行的法则。

在这里,要和大家分享一则小故事。一个小男孩家境贫穷,自小就已体验没钱吃饭的日子,也因为这样的生活,让他立志长大后以赚钱为目标。逐渐长大后,男孩与太太一年工作360天,拥有了财富,但他也发现,生活中的状况也连连发生,他遭遇夫妻吵架、人事冲突、遭打枪。

上天告诉我们,让我们迫切想要一件事物时,自然而然就会忽略某些事情。

顺天而行 事半功倍

一年有四季,冬寒夏热,这就是宇宙运作的法则之一。一个人,如果顺天而行的话,就会事半功倍。宇宙法则,若没遵从,就会遭遇很多失败。我相信宇宙法则会让每一个人的生活模式都变得不同,从中你能体验到这地球上最高品质的人生。

人生不是“爱拼才会赢”,当你拼命努力在赚钱,很多时候只会让你头破血流,却也没赚到多少钱。不是靠拼命才能赚取金钱,而是要符合宇宙法则,认真工作之余,也要享受生活。我本身,准时上下班,下班后就是我的家庭生活。

 

以上文章整理自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PUMM)柔佛州联委会,于2015年举办的青创慈善大讲堂“古老智慧,创造幸福,改造企业”,李伟德硕士主讲部分。

李伟德硕士:

创办“硕士教育机构”和“城堡幼儿园”,且推出个人著作《不再担忧孩子的未来》。曾任职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兼职讲师3年的他,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担任青创会全国副总会长。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