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牌营销新趋势: 名人设计师


只是请名人代言?落后了!品牌营销新趋势是,邀约名人,深入参与到产品设计环节,打造产品魅力人格。

名人广告,是以影视、歌星、体坛名将、社会名人等作为品牌代言人的一种广告表现形式,利用名人所具有的优势来推介产品,快速提升产品的知名度,促进产品的销售,实现快速营销的目的。

但,一场营销新变革正在深刻酝酿。

请名人代言拍广告,较为普遍;邀约名人,深入参与到产品设计环节,这就是品牌营销新趋势:从代言人到设计师。

在这个信息过剩的时代,用户面对营销轰炸也变得疲劳。于是回归到原点:谁能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谁有本事在精神层面上将用户变成粉丝,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这就是大家津津乐道的粉丝经济学,就是企业或个人自身制造或借助外力,聚拢大量的忠实粉丝。这帮粉丝,无条件追随,他们不知疲倦地在网上、生活中自发传播迷恋对象的任何信息,并且不允许别人有任何不敬之词。

名人不是单纯的代言,而是直接操刀品牌。这种合作形式更为紧密,可以更好地将代言人的价值附加到品牌之上。从代言人到设计师,打造产品魅力人格,让用户成为粉丝。

魅力人格体是未来价值链的中心,实际上,这条未来脉络已经非常清晰。

H&M与贝克汉姆合作大获全胜

昔日足坛上的明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从来都没有淡出公众的视线,他虽然退役了,还是保持着自己在国际市场上无与伦比的影响力。瑞典快速时尚巨头H&M不断开创与著名设计师和知名人士合作的先河,看中贝克汉姆的高人气,作为了H&M首次与体育界名流合作的典范。

2012年,H&M与贝克汉姆首次合作推出bodywear新品牌,在全球40个国家1800所分店销售David Beckham bodywear line,而David Beckham男士内衣系列自上市以来,在世界各地赢得了非同凡响的成功。

双方合作推出的男士内衣系列,由贝克汉姆以及团队亲自设计和监制,最终的成果才交由H&M独家售卖。双方合作不断深入,日前便公布了全新的 2014秋季合作系列,推出了更多的内衣种类,包括内裤、Tee、运动裤、睡裤和袜子等等。

Tags: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