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5年第5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礼 特颁超级金奖与“世界企业成功记录大全”认证


“2015年第5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圆满举行。今届,大会特颁发大奖“超级金奖”予UMLand SERI AUSTIN,同时也特颁“世界企业成功记录大全”认证,表扬与认证海内外杰出的企业家。

“2015年第5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圆满举行,近500名国内外企业家、公司高层主管与公会主席及代表出席与见证颁奖典礼。其中,第4届得主UMLand SERI AUSTIN荣获大会颁发的大奖“超级金奖”。

亚洲最高殊荣“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由亚洲企业品牌联盟与《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所主办,于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假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大会的开幕嘉宾为科学、工艺与革新部副部长拿督阿布巴卡(YB Datuk Dr. Abu Bakar bin Mohamad Diah)。

阿布巴卡表示:“亚洲企业大奖凸显品牌的地位,有助于推动企业品牌迈向国际,渗透入新市场。同时,亚洲企业大奖也标志着企业的诚信,以及通过品牌塑造来达成专业、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形象。”

亚洲企业品牌联盟主席兼大会筹委会主席徐楗辉表示:“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也是一年一度企业家的聚会,一个促进企业家相互交流、分享商机的平台,提供企业家有更多跨领域的合作机会,携手共创未来。”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兼大会筹委会副主席童微凌表示:“今晚是一个专为企业家打造的舞台,恭贺所有在舞台上荣获奖项的企业家,在接受掌声与大众的肯定之时,也奠定其企业在市场的地位,全面展示高素质与好口碑。”

出席嘉宾包括商业领袖及公会会长与代表:马来西亚华裔女企业家总会总会长暨亚洲企业大奖推荐委员会顾问潘斯里谢叔珍博士、世界女性总商会创办人兼总会长拿督洪桂花、马来西亚全国工商总会秘书长Dato' Sri Syed Hussien AL Habshee、美国环球终生学习大学亚洲区域总裁拿督邓天明博士、《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法律顾问拿督何启利律师、马来西亚印刷商公会总会长兼亚洲企业大奖推荐委员会主席郭献懋、丹麦皇家领事馆槟城、玻璃市、吉打、霹雳荣誉领事刘志荣律师、汤加王国名誉领事及贸易和旅游代表Dr. K. Y. Lau。

特颁“世界企业成功记录大全”认证

自2011年创立至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共举办了5届。今届,大会委任17位嘉宾与1家公会为2016年亚洲企业大奖推荐委员会。

这一届,企业及企业家参与提名,经过国际审查团、公会社团组织代表审查及认证后,今晚共颁发8个奖项。

今届,大会特别颁发“世界企业成功记录大全”认证,表扬与认证海内外杰出的企业家,他们也是历届“亚洲企业大奖”得主,感谢他们在大会日前出版的“World of Success”特刊的分享。徐楗辉表示,他们的成功模式,具有高度的学习价值。

“亚洲企业大奖”评选标准

“亚洲企业大奖”以专业化、权威化、国际化、人文化的品牌认证风格,配合相关权威监督单位,对广大参选企业进行认真审查。

“亚洲企业大奖”共有15个奖项类别。这一届,大会颁出的奖项类别有:超级金奖、超级金牌产品、超级品牌、超级服务品质、超级杰出企业家、超级新锐品牌。

奖项重点以关注亚太地区亚洲国家的自主品牌、品牌的发展工程以及品牌国际化和国际品牌进入市场为核心内容,为亚太地区各界具有影响力企业及人物提供对话、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以促进企业健康成长。

每个奖项皆经过国际审查团、公会社团组织代表审查及认证,慎重考量企业产品的特质、特性与良好市场形象,以达到“亚洲企业大奖”之评选标准,唯有被确认为该领域的佼佼者,才能成功获得“亚洲企业大奖”殊荣。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