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牌创造财富5.0交流座谈 企业家传授掌握品牌的要诀


“品牌创造财富5.0交流座谈”获得7位国内知名企业家以及公会会长,倾力传授掌握品牌的要诀,吸引众多中小企业家出席取经。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主办,亚洲企业品牌联盟联办的“品牌创造财富5.0交流座谈”,于今年4月10日,在柔佛新山Thistle酒店举办。交流座谈集合一场讲座,以及两场论坛,由知名企业家分享成功心得,传授掌握品牌的要诀,同时指导如何通过品牌创造财富。

今年适逢《亚洲企业》品牌杂志创刊5周年,因此特别举办巡回交流座谈,而首站则是落在新山,并邀得柔佛州州务大臣特别事务官陈书北为大会开幕贵宾。

陈书北:与时并进,创造品牌生命力

陈书北表示,“品牌创造财富”这6个字看似简单,但其意义非常重大。他指出,中国堪称是世界的工厂,但与拥有品牌的企业相比,工厂的营业额却在其之下远远赶不上,这显示品牌在现今社会的重要性。

他说,很多企业家满足于目前所得的营业额,但其实良好的状况并不是持久的。“好比一家企业目前所持有的品牌在业界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而停止研发更好的方案让品牌取得更大的发展,但很大可能下个月该企业就会面对其他品牌的挑战,”他劝谕企业家应与时并进,创造品牌的生命力。

陈书北冀望通过“品牌创造财富5.0交流座谈”,引导大众从更多元的角度,打造一个愈发国际化的品牌,让马来西亚的品牌也能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热。“希望《亚洲企业》品牌杂志能够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甚至一年举办多场,让更多新一代企业家获益,创造更繁荣的社会。同时,期盼《亚洲企业》品牌杂志,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建言献策,继续领导亚洲区域的企业,协助攀上国际品牌的地位。”

徐楗辉:举办巡回座谈回馈读者

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总裁兼《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社长徐楗辉表示,“品牌创造财富交流座谈”是《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每年固定举办的活动,适逢今年庆祝创刊5周年,特此将举办巡回交流座谈。

“新山这一场,是巡回的首站,接下来,在吉隆坡、槟城等地区也会陆续举办‘品牌创造财富交流座谈’,主要用意是回馈长期支持《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的读者,也希望我国企业家踊跃参与其盛,一起成长迈向高峰。”

“感谢企业家、社团与商会的支持,希望在未来我们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共同推广更优秀的企业,让优质的企业家有更多曝光的机会,更为大众熟知,进一步推动品牌继续散发光芒。”

10大公会及机构支持

“品牌创造财富5.0交流座谈”的唯一一场讲座,邀得VIM顾问公司董事长,自2005年在越南经商活跃至今的张宇博士,分享主题“开拓、展望、发掘贸易与投资在越南”。越南近年来经济表现受到全球投资者及企业家瞩目。越南于2007年加入WTO后,开放内需市场及改善投资环境,吸引许多外商前往布局,对于外商来说,这是一个经济起飞的新兴市场。

这一次的论坛共有两场,首场论坛主题为“企业文化如何打造品牌”,主持人为《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童微凌,分享嘉宾包括Powertechnic Handling Equipment (M) Sdn. Bhd.董事经理蓝启财、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公会总会长郑己胜和马来西亚喜耀学会会长马英耀。

第二场论坛主题为“品牌如何创造财富”,主持人为爱FM主播邓佩银,分享嘉宾则包括Dynasty View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黄健光(KK Wong)、U Matrin集团执行董事拿督斯里杨华伦博士和Dansonpack有限公司董事经理陈荣强。

“品牌创造财富5.0交流座谈”获得Matrix Concepts Holdings Berhad赞助,以及10大公会及机构的支持,分别是新山中华总商会、新山中华公会、柔南中小企业公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柔佛州联委会、马来西亚国际青年商会中南马半岛、新山家具同业公会、柔南机器厂商公会、青运柔佛州分会、马来西亚喜耀学会会长和VIM顾问公司。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