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猴年 我的不一样


我可以。

虽然全球经济仍在明灭不定之时,生活依旧充满紧张与忙碌,

但是我有选择权,

对于全新的一年依然充满期待与热爱。

转换我的心态,坚定我的意志,

我可以不一样。


每到年末,多数人会以一个字来为一年进行总结。为什么不呢,你可以在年初,以一个字来期许全新一年,为生活注入更多正能量。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编辑团队为你推荐他们的明年年度汉字,有没有一个是符合你的心意的?



推荐汉字:

理由:过去的一年,不论做什么事,总是很难顺利完成,除了外在因素,心理因素或多或少影响相当大。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调整好心态,做事莫要轻易放弃,坚定想法。我相信拥有良好的心态,再难的事情做起来也能顺心顺意。也希望人民团结一致,国家风调雨顺。


Nikky Phua

客户服务员

 

推荐汉字:

理由:2015年的我总是很难心平气和的处理很多事情,因为压力总会让情绪难以控制。希望2016年的自己,能够心平气和的面对一切。2016年,“以和为贵”不只是适用于你与我之间,也是我对国家的期望。


Siew Chin

品牌执行员


 

推荐汉字:

理由:2015年,事业上有成有败,有起有落,喜忧参半。2016的到来,愿转化成心想事成、事事顺心、积善成德,九转功成!希望各界企业朋友在面对经济哀退之时,抱持“聚沙成塔,积少成多,有志竟成”的信念,这也是我对国家在这新一年的期望。


拿督徐楗辉

社长

 

推荐汉字:

理由:回顾2015年,发现自己有不少时刻都在生气的状态。一旦遇到无法忍受的事情就会生气,情绪起伏大,也影响到很多事情做不好。时间过得很快,工作让我成长了不少,渐渐体会到,小不忍则乱大谋。希望大家2016年学会忍—时风平浪静,祝福事事如意。


Stephanie

行政部副经理


 

推荐汉字:

理由:在打拼事业时,你不和人争,不与事争,但还是有人有事要与你争。人能“和”,则是非不生。出世之事业能永垂不朽,亦源自一字“和”。希望大家2016年,能以一字“和”,则无往不利,无事不成!


拿汀童微凌

总编辑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第25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