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宝腾业绩报捷 创8年新高

在全球疫情告急重创经济下,很多企业指望下半年能恢复元气冲业绩,宝腾则捎来好消息,今年7月是宝腾迄今为止的最佳销售月份,销售量达到1万3216辆,是自2012年6月以来创下的最高水平。

宝腾表示,这是由于免税激励措施和消费者需求的共同推动,工业总销量(TIV)达到了13个月来的最高水平,于7月份的马来西亚汽车品牌销售量增长了63.2%,在市场上再次占据主导地位。

截至7月底,4款车型在各自领域中均是销售领导者,整体销量比今年6月增长了37.3%(13,216辆 vs 9,623辆),比2019年同月增长了45.7%(13,216辆 vs 9,072辆)。

Proton Saga再次创造了最高的销售数字并领先于A级轿车市场, 7月售出5,421辆,这一数字得益于7月9日发布的五天内预订的Saga周年纪念限量版;这也是该车型自2014年4月以来最高的销售量。

宝腾X70的表现也很亮眼,销量达3087辆,而且继续成为大马最畅销的SUV;Persona则售出3,043辆;而Exora的销量为792辆。

(图取自品牌官网)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