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是巨人 你能依靠的——巨人


主办单位: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我是巨人 你能依靠的——巨人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因此看得比别人远。昔日,借助伟人之力,成就了自己;今日,你有能力借出肩膀,成为他人的巨人。

每一个领域,都有巨人的存在,传授自己的经验与研究的成果,成为他人学习的对象,成为促使后辈成长的力量。

别人心目中的巨人,就是您。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主办的“巨人奖”,对各界的巨人——政经文教界的杰出人物与领袖,给予深深的敬意。您们的付出与贡献,为业界及社会带来正向的推动力与影响力,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巨人,经历种种艰辛与凭借非凡勇气,让别人有机会站在自己的肩膀上,看更远更辽阔的世界,甚至探索闪亮的星空,创造不可能。

在此,向您表达由衷的钦佩。

宗旨 1. 表扬各专业领域表现杰出的人士,肯定其成就。 2. 向为社会及国家服务贡献的杰出人士致敬。 3. 得奖者以其成就及正面心态,作为业界的楷模,激励时下青年精益求精。 4. 鼓励各领域人士,为社会塑造正面价值观。

评审 主办单位成立独立的评审委员会,对参选人士进行评估。

评审团有来自政经文教界各领域的代表,以其专业背景,公正、透明、客观的从申请、审核到决审,给予指导和评审。

评审标准 1. 本年度表现活跃,在相关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并引起广泛关注。 2. 在相关领域提出的创新思想,推动业界不断变革,产生巨大影响。 3. 积极实践社会责任,对业界及社会具有明显的带动、导向和示范作用。 4. 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在促进社会和谐和发展方面有显著成就。

表扬对象 开放予政经文教界杰出人物与领袖参与。

[邀请制] 政治界: ·对象:部长、议员、党员

[邀请制] 非盈利组织: ·对象:来自公会、商会、社团、慈善机构等的领袖

[报名制] 商界: ·对象:企业家、一级高官(首席执行员、首席财务员、首席营运员等)、自雇人士(保险、房地产、直销、微商等领袖)

[报名制] 文化界: ·对象:演艺人、媒体广播人、美姐、网红、设计师、美术家、体育家、音乐家、文学家等

[报名制] 教育培训界: ·对象:培训师、激励导师、补习老师、大学讲师等

奖项类别 1. 新锐巨人奖 ·开放予所有大马公民参与 ·在同一家公司/机构,服务至少1年或 ·为社会服务及贡献,至少1年

2. 创业女神巨人奖 ·只限女性企业家参与 ·开放予所有大马公民参与 ·在同一家公司/机构,服务至少1年

3. 杰出巨人奖 ·开放予所有大马公民参与 ·在同一家公司/机构,服务至少3年或 ·为社会服务及贡献,至少3年

4. 优秀团队巨人奖 ·开放予所有大马公民参与 ·在同一家公司/机构,服务至少3年或 ·为社会服务及贡献,至少3年

5. 国际非凡巨人奖 ·开放予外国公民参与 ·开放予大马公民参与,唯已在国外开拓国际市场,或在国外有一定的成就及贡献 ·在同一家公司/机构,服务至少3年或 ·为社会服务及贡献,至少3年

得奖者的权益 ·获颁巨人奖奖座 ·获颁巨人奖奖状 ·受邀出席颁奖典礼晚宴 ·获刊一页个人介绍于《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授权使用奖项徽标 ·于颁奖典礼前及颁奖典礼,播放得奖者个人介绍视频 ·获赠颁奖典礼晚宴相关照片 ·参与主办单位特设的活动,扩大交流朋友圈 ·主办单位广泛宣传,提高个人曝光率,塑造个人品牌

报名方式

即起开放报名 ·参选人填写报名表格,亲自交予或电邮至筹委会秘书处, ·企业/单位/组织可直接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并递交报名表格。 ·提交或电邮报名表格的同时,必须提呈支持物件,如公司注册表格/ 公司或单位提供的应聘书 / 证书/ 剪报/ 照片。(详情请参阅报名表格)

巨人奖筹委会 55-2,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6012-906 9864 电邮:iconicstarawards@gmail.com 网站:www.asiasuccessmedia.com/iconicstarawards 面子书:iconic star awards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