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VOLET开幕数字钱包和付款解决方案


莅临EVOLET开幕仪式的贵宾有Tengku Muhammad Suhaimi 和 陈博士(创亿点国际俱乐部主席),合作嘉宾Mr. Dennis Yong (EVO主席), Dato Aziz (JPC Builders Sdn Bhd 总裁) , Dato Seri Mohammad Sharif (Kainan主席),Mr. Dinesh (Bayu Satria Sdn Bhd 总裁) ,Ms. Carrie (CarrieKm Leisure Sdn Bhd 常务董事),特别来宾有 Dato Lewre 和 Dato Sri Whitney Tan,以及各部们的管理辰和相关负责人。

开幕活动中在多名嘉宾的见证下,EVOLET与JPC Builders Sdn Bhd, Kainan Sdn Bhd, Bayu Satria Sdn Bhd 以及Carriekm Leisure Sdn Bhd 分别签署四份合作协议谅解备忘录,以为彼等提供开发方案。

EVOLET是一种数字钱包和付款解决方案,集成了VISA预付卡,旨在提高付款的便利性和简便性。 通过为用户提供每笔交易的实时数据跟踪,增强了付款的安全性,最重要的是提供了触手可及的付款方式。

EVOLET也是Finexus预付VISA卡的分销商之一,该卡将集成到我们的数字钱包应用程序中来提供各种付款解决方案,例如汇款服务,账单付款,移动充值等。它还可以跟踪在全球VISA接受的门店通过payWave或PIN&Pay轻松实现的支出,EVOLET的转账卡可在全球任何一家VISA接受的ATM机上提取现金。

签署合作协议谅解备忘录的贵宾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