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桂莱美品牌大奖暨Top 500美后颁奖晚宴 提升企业实力  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桂莱美品牌大奖暨Top 500美后颁奖晚宴 提升企业实力 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一带一路桂莱美品牌大奖暨Top 500美后颁奖晚宴,于11月23日在牌大奖在Berjaya Times Square盛大举行。

该活动是为了配合“一带一路”的建设而产生,旨在推进企业转型与发展,提升企业实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同时表彰在社会及商业领域的企业品牌,以促进两国各领域的企业交流。

桂莱美奖项类别有:年度最高荣誉大奖、司法领域最高荣誉大奖、文化艺术领域最高荣誉大奖、社会公益卓越贡献大奖、司法领域卓越精英大奖、创新科技领域卓越精英大奖、媒体领域卓越精英大奖、电子商务领域卓越精英大奖、教育培训领域卓越成就大奖、科研领域卓越成就大奖、饮食领域卓越品牌大奖、健康领域卓越品牌大奖。 主办提名奖项有十大国际选美品牌奖、十大全国选美品牌奖、十大亚洲选美品牌奖、十大成就选美品牌奖、十大慈善与文化选美品牌奖。 在企业家奖方面,评审将以外部投资环境、项目经济性、项目社会性、项目人文性、全球治理及人才培养创新,作为评分标准。 Top 500 是由植绣媚和張詩棋所创办,以下为赞助名单:

年度最佳企业家传销营销奖:Dato’ Dr. Darren Goh (K-LINK International) 年度最佳企业家奖: Dr. Bryan W. Y. Lai(Your Life International Limited) 最佳创新即插即用手指指甲品牌奖:Dato’ Syed Muhammad Bin Tun Syed Nasir (Engku Seri Pengeran Setia) Beautyful Venture 最佳整体健康品牌奖:Chris Teo(AuraPlus Medical) 杰出精英大众传媒品牌奖:黃冬先生(亞旅衛視國際傳媒集團執行政總裁) 杰出皮肤专家品牌奖:Louise Tai(Vanity Aesthetic) 年度最佳女企业家奖:Shannel Chong Pei Sei(Vanity Aesthetic) 年度新星企业家奖:Joseph谢家源(Honsta Global Trading Sdn Bhd) 最佳美学品牌奖:Er Kim Heng(Kimzo Clinic Sdn Bhd)

OC Janis Chong & Komiko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