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appy Meal 欢庆40周年纪念 麦当劳经典玩具再现

Happy Meal 欢庆40周年纪念

麦当劳经典玩具再现

Surprise Happy Meals套餐将于11月28日开始在全马各地的麦当劳餐厅销售

40年来,Happy Meal 套餐一直是世界各地的大人和小孩共享幸福时光的象征。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马来西亚麦当劳(McDonald’s Malaysia)隆重推出Surprise Happy Meal限量版套餐以及过去40年来最受欢迎的 Happy Meal玩具。从11月28日开始,Surprise Happy Meal套餐将在全马各地的麦当劳餐厅销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马来西亚麦当劳副总裁兼首席市场执行员Melati Abdul Hai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马来西亚人一起回顾过去最具有代表性的一系列Happy Meal玩具, 例如Beanie Babies 和Tamagotchi。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他们一定会爱上这些1980年代至1990年代的复古玩具,届时必会掀起一股怀旧风,尤其是那些从小就爱上Happy Meal套餐的顾客。”

Happy Meal 于1979年6月在美国面市,当时被称为Circus Wagon Happy Meal 套餐。早期的Happy Meal盒子设计五彩缤纷,内有各种玩具包括陀螺和McDonaldland人物橡皮擦。Happy Meal 套餐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逾3万8000间餐厅,盒子内的玩具仍然是人们的最爱,也是惊喜、好玩和乐趣的象征。

每个Surprise Happy Meal 套餐会包含以下一款限量珍藏版, 也是多年来与顾客有着最紧密连系的玩具:

  • Cowboy McNugget (麦当劳): 1988

  • Fireman McNugget (麦当劳): 1988

  • Mail Carrier McNugget (麦当劳): 1988

  • Hamburger Changeable (麦当劳): 1989

  • Grimace (麦当劳): 1990

  • Dino Happy Meal Box Changeable (麦当劳): 1991

  • McDonald’s Hot Wheels Thunderbird (美泰儿): 1993

  • Hamburglar (麦当劳): 1995

  • Space Jam Bugs Bunny (华纳兄弟): 1996

  • Patti the Platypus (Ty Beanie Baby): 1997

  • Tamagotchi (万代): 1998

  • My Little Pony (孩之宝):1998

  • Furby(孩之宝): 1999

  • Hello Kitty (三丽鸥): 2013

Melati续称:“打开Happy Meal一直是一家大小的重要时刻,营造一个让父母和孩子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光。对我们而言,Happy Meal不仅仅是我们餐单里的其中一份套餐,它也为一家大小创造幸福时光。”

让一家人欢聚一堂是麦当劳高度重视的文化。马来西亚麦当劳要通过Parties @ McD,在全马各地的指定餐厅为所有年龄段的马来西亚人提供一个庆生、团聚和饯行的平台。这些庆祝活动能让大家欢欢喜喜聚在一起,与亲友和至爱共度美好时光。

除了Parties @ McD ,马来西亚麦当劳也可以作为顾客的开会地点Meetings @ McD,让顾客选择在办公室以外的地点开会。

顾客可以通过麦当劳应用程序或登录马来西亚麦当劳网站www.mcdonalds.com.my预订一家麦当劳餐厅,作为聚会或会议的首选地点。欢迎浏览Play Store 谷歌商店或Apple Store苹果商店,以下载麦当劳应用程式。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