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indvalley造全球最大在线个人成长平台 提升及塑造人类的未来


Luke Anthony Myers为Hall of Awesomeness现代化礼堂进行开幕。

我国本地个人成长教育公司Mindvalley在吉隆坡孟沙 Menara UOA, 隆重推介耗资130万令吉的Hall of Awesomeness现代化礼堂。

Mindvalley新的礼堂使其工作场所内更具创意与创新, 可以激发更多不同层次的思维方式, 而Mindvalley则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最佳工作环境。

上述150个座位的礼堂所配备的先进音响系统和实时视频串流功能, 均为Mindvalley屡获殊荣的吉隆坡中心办公室的最新设备。它成立的目的在于分享和欢庆公司的成就、举办公司内部社交聚会, 以及举办技术和创业活动。

Mindvalley最近荣获成为 “2019年世界十大最美丽的办公室”之一, 其工作空间设计幕后推手是来自澳洲的工作场所体验设计师Luke Anthony Myers, 他创造了与众不同的工作空间体验。

成立于2003年的Mindvalley, 由于多年来启发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并将自己在转型教育领域中成为最具创意的公司而获得全球, 尤其美国的认可。该公司的创意来自在马来西亚出生的Vishen Lakhiani, 他相信通过发展人们的学习、成长、工作和共同创造的方式, 有助于提高人们的意识。

Mindvalley在马来西亚的扩充计划, 包括与本地公司和政府机构合作, 提高他们在日常生活上主要领域的表现, 例如生产力、职业、人际关系、养育子女、心灵和精神、保健与健身等。此外, Mindvalley一直在通过其学习经验、活动和课程来大力培养科技技术, 并为本地人才库做出贡献。

Mindvalley创办人Vishen Lakhiani致欢迎词。

Hall of Awesomeness现代化礼堂设计师Luke Anthony Myers为Hall of Awesomeness现代化礼堂进行介绍。

Luke Anthony Myers带领媒体及嘉宾参观Hall of Awesomeness现代化礼堂。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