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来西亚Artbox创意市集再度登场 2019年崭新主题: 集结 (Assemble)


2019年马来西亚Artbox 创意市集 “集结” 于9月6日至9月8日和9月13日至9月15日在双威城露天停车场举行, 这是以货柜改造的大型创意市集, 入场免费。

第二届马来西亚Artbox创意市集将全面升级, 其标志性且整齐排列的货柜必能吸引全马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消费。Artbox创意市集凭借迷人及独特的场地布置而享誉国际, 而今年的创意市集灵感是源自令人怀念的童年游戏, 即俄罗斯方块和Jenga层层叠游戏。

本届马来西亚Artbox创意市集以 ”集结” 为主题, 它将再一次汇集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富有创意且独特的商家前来摆摊, 并给予他们一个全面及第一无二的体验, 也开设了300多个展摊来吸引马来西亚人的目光。

Artbox创意市集也推出了各式各样的美食和饮料让民众在周末有机会享用, 而一些值得大家留意的品牌包括了Dum Dum Thai Drink、Saychiizu、IceDEA和Salmon Portion。虽然这些品牌来自本地, 但商家也融了泰国风味的餐饮。

该创意市集应有尽有, 也能找到各种新潮商品。欢迎大家在9月6日至8日以及9月13日至15日, 下午3时至晚上11时前来双威城露天停车场游览马来西亚Artbox创意市集, 入场免费。欲知最新消息和动态请关注马来西亚Artbox创意市集的社交媒体频道。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artbox_my/

Facebool: http://www.facebook.com/malaysia.artbox/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