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Giving Bank 慈善晚宴 帮助和服务不幸的社会


大马慈善机构The Giving Bank慈善晚宴, 于7月13日在吉隆坡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举行, 而标语为 “ME+WE”, 既是团结的意思。此慈善机构创办至今的短短两年内, 已经成功完成132个筹款项目, 而当中共有5317人受惠。

The Giving Bank是一家创办于2016年12月的慈善机构, 目的是为了帮助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 不管是任何种族、宗教和性别, 也想要鼓励社会、大众能够透过此机构, 将日行一善成为一个习惯。The Giving Bank透过这4大主要需求给予有需要帮助的人, 这包括教育、健康、人性文化和环境。

The Giving Bank举办的慈善晚宴目的是为了进行募款, 以便能够完成 2019 / 2020年的5项计划, 当中包括:

1. 为 Batang Kali 原住民和村民建家园 (RM50,000)

2. 为 Kampung Serigala, Kuala Kubu Baru的原住民和村民建家园 (RM50,000)

3. 帮助单亲妈妈社区, 让他们得到就业机会 (RM25,000)

4. 为10名唐氏综合症小孩提供教育 (RM25,000)

5. 提供大学奖学金给50名SPM后的穷困学生 (RM1,250,000)

这慈善晚宴的筹款目标是RM1,4000,000 (RM140万), 有任何询问可透过邮件 (we@thegivingbank.com) 或者拨电至 +603-9054 1383联系相关负责人。

除了筹款项目, 大会也颁发了 ”2019年慈善家奖项” 给35名参与者, 以表感谢他们对社会的付出和贡献, 也包括了一些知名的艺人为大会呈现表演, 当中包括了:

1. The Ultimate Elton John Experience by Hoffmann Kim Francois

2. Asia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Artist by Reizo Zen

3. 马来西亚歌手Fauziah Latiff

4. 马来西亚歌手 Daniel 李吉汉

5. Bring The Beat-On by Koujee Beatboxer

6. From Africa to America and now in Malaysia by Black Gs

7. Fashion Show by Designer Evon Rossa Collection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