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azada与MDTCA合作通过电子商务 促进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发展


Lazada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周南与MDTCA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申进行开幕典礼

东南亚电子商务巨头 Lazada和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及消费部 (MDTCA), 宣布合作推出新的贸易活动和培训计划, 致力促进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在数码领域的发展, 齐心将马来西亚推向数码经济的前端。

MDTCA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申和Lazada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周南在Lazada WeCommerce 贸易展上宣布这一合作, 将支持政府的 “Buy Malaysian” 活动, 此次贸易展是Lazada即将展开的2019年WeCommerce 商家峰会的前奏。

马来西亚Lazada将与MDTCA密切合作, 实施一系列举措, 通过Lazada的平台促进和提升本地中小企业, 例如:

1. 与MDTCA合作, 在Lazada推广本地品牌和本地卖家。

2. 设计一个 “Buy Malaysian” 品牌框架, 鼓励在Lazada售卖本地产品的卖家使用它们, 以便本地产品可在平台上轻松被识别。

3. 在Lazada数个销售活动上推广MDTCA举办的 “Buy Malaysian” 活动。

4. 为本地卖家提供培训课程, 提升他们的技能、分享宝贵的见解和数据, 确保他们为即将到来的Lazada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5. 与吉隆坡时装周配合, 推广本地设计师, 让马来西亚消费者广泛接触本地时装品牌。

6. 在Lazada平台进行宣传活动, 如上载宣传贴、创意内容和比赛活动, 从而产生相关意识并推广MDTCA的 “Buy Malaysian” 活动。

2019年Lazada WeCommerce领导峰会致力为数码创业者提供电商知识, 以及如何在Lazada平台发展。这项活动将于2019年10月8日, 上午8时至下午6时, 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MITEC)举行。今年的峰会主题为 “齐心重塑电子商务”, 届时零售商、电子商务专家和Lazada在马来西亚的合作伙伴将齐聚一堂. 在峰会期间分享经验并商业洽谈。预计将有超过3000名与会者参加此次活动, 其中包括超过100名Lazada合作伙伴和行业专家讲者。

周南 (左3) 与赛夫丁纳苏申和嘉宾合照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