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美食及世界旅游跨界双奖 推广区域美食及旅游


2019推广世界美食及世界旅游跨界双奖的各个业界代表

美食及旅游是其中两项最容易促进情谊的元素,而将这两大元素结合在一起必能打造无穷乐趣的美好回忆,因此世界美食协会连续3年颁发世界顶级美食奖之际,更上一层楼的首度跨界合作, 同时也颁发世界顶级旅游奖。

这项跨界奖项的新闻发布会是于2019年8月29日在吉隆坡Tuofeilun Premium Business Lounge进行,席上嘉宾包括有潘斯里拿汀斯里谢淑珍博士(名誉顾问)、泰國御廚Master Chef Kent Vatcharavee Visetpohchanatip(泰国美食大使)、拿督江华强(荣誉顾问)、潘斯里Nisa Bakri (美食顾问)、何权峻博士(商务顾问)、拿督刘明 (荣誉顾问及评审)。

根据世界美食协会的创办人张珮琪指出,这次的跨界合作旨在推广美食及游游同时,也是2020大马旅游年的焦点之一。「身为世界美食协会的创办人,我很高兴能与世界旅游协会的创办人潘艳虹联手合作推广这两大奖项。」

张珮琪表示,世界顶级美食奖及世界顶级旅游奖拥有共同的目标及使命,即:

目标

- 为餐饮业及旅游业设定高水平基准,以推动业者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美食及顶尖服务。

使命

- 肯定餐饮业及旅游业者的多元成就,尤其是业内贡献良多的业者。

- 向国人及游客推广国内的杰出名牌。

- 促进餐饮业及旅游业的交流,以让业者们有机会互相认识、分享经验,进而更强大的促进两个领域。

作为极力推动国内旅游业发展成长的2020大马旅游年,是于2017年由大马首相认可及支持的活动,也是实现马来西亚旅游转型计划目标的催化剂,以在2020年达到3000万人游客量同时,为大马带来1000亿令吉的外汇收入。

至于跨界奖项的颁奖盛会将于2019年10月16日在吉隆坡成功时代广场酒店举行。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