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 探访癌童欢庆开斋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MRCA)品牌教育基金会于5月29日,前往Hospital Canselor Tuanku Muhriz UKM(HCTM)探访与捐助20位癌症儿童,并为他们提早欢庆开斋节。这 20 名患癌儿童都来自贫困家庭,大部分的父母都是低薪工作者。


出席活动的有马来西亚连锁协会品牌教育基金会主席拿督张兴庆、基金会创办人拿督郑生金、马来西亚连锁协会署理主席拿督周国良、筹委会主席拿汀陈如花,以及该协会的行政理事、理事、青年团以及会员。


该基金会和协会会员在这个佳节捐赠总值 1 万 6625 令吉的现金、日常用品、礼品包、文具、医疗用品、国油礼券卡等。该协会希望通过此慈善探访,帮助并减轻贫困家庭的负担,让他们欢愉地迎接开斋节。同时,借此提高人们守望相助的精神,延续保持关怀不幸人士的赤子之心,提倡惜福和造福社会的观念与回馈社会。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