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合体开交响乐演唱会 黄得伟首唱王骏封麦


黄得伟(阿水)与王骏(三叔),于4月5日在Viva Home宣布,将于4月23日,合体举办“黄牌对王牌朋友知己交响乐演唱会”,同时这也是王骏告别歌坛的最后演唱。


这场演唱会由Advance TC卫星智能手机上市公司呈献,亚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联办,阿水影音制作公司制作,演唱会地点定于Viva Home 3楼的Mega Star Arena。


这是黄德伟出道20余年以来首次举办的演唱会,也是在娱乐圈纵横超过40年的王骏封麦之作。当晚,吉隆坡流行交响乐团(KL POP Orchestra)将现场伴奏,并邀得女嘉宾合唱,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交响乐演唱会。


黄得伟表示,他多年来的梦想,就是举办交响乐团伴奏的演唱会,他也趁此机会瘦身,之前他比王骏还要胖,体重达90多公斤,而目前成功减至77公斤。


王骏则说,在舞台上唱了多年,有倦怠感,所以趁此机会荣休,但他强调自己对于演戏依旧充满热情。他也感谢罗家英,在生病入院之际,依然力挺送上祝贺影片。


艺人陈沛江、甘家麒、黄贯、郭文翰等也出席发布会支持,现场也播放多位艺人拍摄的祝贺影片。


Advance TC将在演唱会当晚,以抽奖的方式送上多份ATC上市股票及卫星电话。


黄得伟(左)与王骏,将于4月23日举办“黄牌对王牌朋友知己交响乐演唱会”。

合作单位代表与艺人合照,包括:吉隆坡流行交响乐团代表(后排左1)、后排左4起为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总裁拿督徐楗辉博士、赞助商Drinks Connexion代表、亚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赞助商Spritzer代表、发型赞助Remynature代表、场地灯光音响赞助Mega Star Arena代表、Advance TC主席苗大。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