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凤凰房地产与Abalance 携手建设太阳能发电站


凤凰房地产集团宣布与来自日本Abalance株式会社,在大马成立一家新公司Phoenix Fuji Power,主要建设太阳能发电站,同时进军房地产领域。


凤凰房地产集团主席拿督斯里侯建仲博士,于3月24日在布城万豪酒店举办的爱缔贝“迈向纽约之路:终极赢家大揭幕”新产品“享瘦·糖”推介礼上,与Abalance株式会社社长龙润生签署谅解备忘录,预计10年内可生产超过500兆瓦的电力。


侯建仲表示,Abalance在日本企业排名全国第5强,目前日本前3位首相,以及日本前农林水产大臣岩永峰一皆是其顾问。


侯建仲看好在沙巴建设太阳能发电站,预计届时可提供1500个工作机会。他说,与Abalance合作的另一个项目,是在越南合作建设太阳能公司,每一年的营业额达1亿美金,预计今年底在越南上市。


同时身为爱缔贝集团首席执行长兼全球总裁的侯建仲表示,该集团预计今年10月在美国上市,将成为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大马本土公司。


日本驻马大使宫川真喜雄表示,大马是个幸福的国家,没有天灾,但日本由于面对很多的天灾问题,所以需要提前准备,在发生福岛核泄漏严重灾难后,科技人员专注于研发新能源,包括太阳能供电,因此太阳能对日本很重要。


岩永峰一表示,日本8年前发生大地震引发海啸,造成福岛核泄漏事故,当时龙润生从中国引进先进技术,协助冷却发电厂,即时处理危机。


其他出席者有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秘书长拿督陆曼、凤凰房地产集团首席执行长房迪强、Abalance董事木村中秋。


木村中秋(左1)、龙润生(左2)、房迪强(右1)与侯建仲(右2)签署谅解备忘录,见证者为岩永峰一(左3起)、宫川真喜雄与陆曼。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