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新春晚宴 陆兆福肯定零售业为经济支柱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MRCA)于2月28日在双威豪华度假酒店举办“巅峰之夜”新春晚宴,交通部长陆兆福主持开幕,他表示大马目前的经济处于艰辛及面对挑战的时刻,而零售业是我国经济成长方面主要的支柱。


他说,根据统计局的数据,零售和批发贸易是去年大马经济的最大贡献者。他赞扬马来西亚连锁协会通过教育,培养及推动青年成为积极、创新,及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家,他也感谢该协会在政府采购和提振经济方面给予协助。


晚宴筹委会主席拿督刘明表示,该协会希望趁着新春举办此晚宴,鼓励大家秉承华人的习俗,欢聚在一起迎接美好一年的到来。另一筹委会主席杨俊龙表示,希望通过此晚宴为会员及嘉宾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促进彼此的关系,并促进国家的和平与繁荣。


超过900名该协会会员与嘉宾出席晚宴。出席嘉宾包括马来西亚连锁协会会长拿督斯里蔡家胜、顶级手套创办人兼主席丹斯里林伟才博士、马星集团创办人兼董事经理丹斯里梁海金、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及征阳集团执行主席丹斯里戴良业、桂和集团董事经理拿督刘梅英博士。


左5及6为陆兆福与蔡家胜。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