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东盟IN大奖颁奖礼 颁48奖提倡创新


“TOP ASEAN IN贡献大奖”得奖者与嘉宾,左一为本社社长拿督徐楗辉博士。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8年第2届东盟IN大奖颁奖典礼,于1月5日于成功时代广场酒店举办,大会颁发了48个奖项予企业家、企业、社媒红人、艺术家、艺人等。


颁发的奖项类别有4类,其中“TOP ASEAN IN贡献大奖”得奖者有8位,“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得奖者有11位,“TOP ASEAN IN企业大奖”得奖企业有7家,而“TOP ASEAN IN个人魅力大奖”则颁予22人。


颁奖典礼由马来西亚全球总商会主办,以及Emage Academy有限公司协办。开幕嘉宾为上议院副主席拿督斯里阿都哈林,马来西亚全球总商会主席拿督斯里王荿达教授表示,得奖者皆是帮助国家经济增长的贡献者,同时他希望该奖未来成为业界重要的标志。


出席嘉宾有马来西亚全球总商会顾问Tan Sri Haji Abdul Khalid Ibrahim、Dato Haji Abdul Aziz Bakar、Dato Seri (Dr.) Kanagaraja,以及Dato Seri Haji Ahmad Bhari Abd Rahman。


该奖项旨在表扬亚洲各地中小企业家的贡献,提倡创新、知性与无限的实践精神,注重3个核心价值观,即创意、贡献与连接,作为为获奖者提供通往东盟国家的桥梁。


得奖者与嘉宾大合照,坐者左10及11为阿都哈林与王荿达。

“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得奖者与嘉宾。

“TOP ASEAN IN企业大奖”得奖者与嘉宾。

“TOP ASEAN IN个人魅力大奖”得奖者与嘉宾。

刘玉辉

IQI Realty Sdn. Bhd.副主席

荣获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之杰出代理领袖奖


IQI Realty为跨国房地产公司,由迪拜多名投资者创立,近年预见东南亚的经济稳定和投资潜力,将大马设为东南亚产业基地,目前有上千名业务员分布于全马各地。


感谢马来西亚全球总商会主办此颁奖典礼,以及评审团对我的肯定及认可,让我荣获“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之杰出代理领袖奖”。


作为一家国际企业,我们的未来计划是今年及明年,将扩展市场至东南亚,主要的国家有印尼、泰国、柬埔寨及越南。

Tom Siew

We Are Pi创办人

荣获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之企业家新秀奖


We Are Pi是一家联盟电子营销与物流平台,帮助商家通过更多网络渠道推广服务及产品,同时也是电子商务以及马来西亚最大的快递物流平台。


感谢主办单位马来西亚全球总商会颁发“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之企业家新秀奖”,以及感谢我太太、家人与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


我的下一个计划是将旗下的电子商务发展成为东南亚最大的平台,以及准备明年进攻中国的物流市场。


Edmund W. Mun

Kian Kee Ocean Trading Sdn. Bhd.业务发展主管

荣获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之卓越创新食品制造商奖


Kian Kee Ocean主要是进口及生产日本食品,包括各种优质的酱料、调味料、干货、新鲜与冷冻食品,以及海鲜,供应予本地的餐饮业。


获得“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之卓越创新食品制造商奖”我深感荣幸,感谢主办单位马来西亚全球总商会。


我们的下一个计划是在大马及海外扩充市场份额,以及出口自家生产的产品至更多的国家。

陈俧龙

Freemind Works Sdn. Bhd.创办人兼董事经理

荣获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之激励个人成长培训师奖


Freemind Works涉及的业务包括房地产投资咨询、出版书籍、自我提升培训课程。


荣获“TOP ASEAN IN企业家大奖之激励个人成长培训师奖”我感到很开心,同时祝贺所有的得奖者,以及感谢主办单位马来西亚全球总商会给予的肯定。


我公司的口号是“赋予你梦想”,因此我希望接触更多的人,接下来也计划开设网上培训课程,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改善生活。


视频:2018年第2届东盟IN大奖颁奖典礼 花絮 & 专访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