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地球美后夫人暨娇小夫人 总决赛定于明年1月12日举办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大马地球美后与夫人暨大马娇小夫人选美总决赛,宣布定于2019年1月12日,在Royale Chulan Damansara酒店举办。


主办单位为Yinzi Event & Marketing于12月15日举办记者会,介绍3组赛事的入围总决赛佳丽,大马地球美后有6位佳丽入围总决赛,大马地球夫人的入围佳丽有7位,而大马娇小夫人有7位入围佳丽。


当天,选美比赛主办人林秀菁也宣布委任2019年度5位选美大使,包括Ammetta Kaur Malhotra被委为大马地球夫人健美大使、Melanie Foo为大马娇小夫人健美大使、Winni Lai为大马地球夫人商贸大使、Phelina Tan为大马娇小夫人魅力大使,及Wee Soo Mei为大马地球夫人形象大使。


特许经营权持有人ERM Marketing Sdn. Bhd.的Sean Chai(左1)及林秀菁(右1)颁发选美大使委任状予其中3位大使。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