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首届创业擂台赛暨创业日 Dresstal与Trapo抱走25万


左1为雷智雄、左3起为PUMM全国署理总会长陈礼祥、筹委会主席拿督斯里洪志勇、沈志强、薛国诚。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PUMM)举办的首届创业擂台赛(TEC)暨创业日,于11月10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举行,揭晓三甲得主。初始团队组(Alpha)的冠军由Dresstal有限公司荣获,赢得10万令吉奖金奖品;而企业成长组(Beta)冠军由Trapo(马)有限公司赢得,获得15万令吉奖金奖品。


初始团队组的亚军得主为Global Carpit有限公司,获得5万令吉奖金奖品,而季军得主则是Gogo Kids,获得3万令吉奖金奖品。企业成长组的亚军及季军得主,分别是Runningman及Effortless,各抱走8万及5万令吉的奖金奖品。


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沈志强,鼓励企业家提出新点子及勇于冒险,因为勇气能够帮助自己踏入新领域。他说,企业家应该具备管理能力,以及注重效率及可靠。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辅导总会长兼顾问拿督雷智雄表示,创业擂台赛是该会成立25年以来举办过的最盛大活动,促成优秀的点子及生意模式获得企业老板的关注及投资,帮助更多有为青年取得创业的第一桶金。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总会长拿督薛国诚表示,我国初创公司想要快速增长,需要政府的政策扶持。他希望未来举办创业擂台赛,获得政府的支持并参与联办,以更好地辅助初创公司的发展。


初始团队组(Alpha)最后入围者。

企业成长组(Beta)最后入围者。

双溪比力州议员刘天球(后排左7)颁奖予Alpha及Beta组的冠亚季军,后排左5起为陈礼祥、洪志勇、刘天球、薛国诚,与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理事及筹委会理事。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