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uperCharger金融科技加速器计划 10最终入选公司获投资者召见


SuperCharger第2版本12周金融科技加速器计划宣布正式启动,来自6个国家的10家公司成为最终的入选者,他们从超过32个国家的200家公司中脱颖而出,包括有MotionsCloud(德国)、Laka(英国)、SalesCandy(马来西亚)、Pensieve(印度)、Perx(新加坡)、Prive Technologies(香港)、Heckyl(印度)、AuditXPRT(英国)、 HelloGold(马来西亚)及Curlec(马来西亚)。


该计划的配合伙伴有安联马来西亚及马来西亚数字经济机构(MDEC)。以上10家公司的业务性质涵盖保险技术、监管技术、支付、财富管理、人工智能,他们将参与“投资者周”活动,有机会与天使投资者及风险投资者会面。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