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连锁协会就职典礼 贸消部长吁公众监督物价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MRCA)2018-2020理事会就职典礼晚宴,于7月20日在万达酒店举行。国内贸易及消费事务部长拿督赛夫丁代表未克出席的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读讲稿,他同时吁请公众成为贸消部的耳目,监督物价,并即时向该部反映。他说,落实0%消费税后,6月的投诉增至4500宗,有50%涉及餐饮业有关价格没有下调。


连任为大马连锁协会2018-2020年会长的拿督斯里蔡家胜,预计今年的零售业将取得5%增长,并设定协会达至500名会员的目标。出席嘉宾有该协会历届会长拿督钟义翔、拿督张兴庆、拿督李华清、拿督郑生金、拿督斯里郭庭东及拿督廖俊亮。

赛夫丁(前排左8)见证新任理事宣誓就职,前排左起为朱玉婵、周国良、郭庭东、郑生金、廖俊亮、钟义翔、蔡家胜、钟嘉年、张兴庆、李华清、蔡志权、郑美菇、刘明。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