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亚洲名人慈善羽球赛晚宴 李宗伟吴柳莹捐球衣响应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8年亚洲名人慈善羽球赛晚宴,于7月15日在成功时代广场酒店举办,现场获得大马羽球一哥拿督威拉李宗伟捐出他的一件球衣及一把羽毛球拍,奥运羽球混双银牌得主吴柳莹也捐赠有她亲自签名的两件球衣,作为慈善晚宴的拍卖物。


该活动由亚洲策划集团主办,敦阿都拉巴达威基金会及国土艺人基金会(YKAT)联合举办,目的是为雪隆痉挛儿童协会建设发展项目筹款,用作兴建9层楼高的新活动大楼。该协会成立于1960年,免收费为痉挛儿童提供教育、复建、技能培训、体能训练等,但现今学生渐多难以负荷。


筹委会主席Poris Lee表示,连续两日举办的羽球友谊赛,以及慈善晚宴作为筹款的开始,她希望透过名人效应,持续募得善款并早日达到50万令吉的目标。出席者包括亚洲策划集团顾问Yam Kee Man、国土艺人基金会主席拿督DJ Dave、雪隆痉挛儿童协会主席拿督斯里蓝平章、敦阿都拉巴达威基金会代表莫哈末哈基米、前国手傅国强等。


欲捐款支持,请联络+603-7958 2393或电邮info@scasft.org


左起为Yam Kee Man、DJ Dave、蓝平章、Poris Lee及莫哈末哈基米,主持开幕仪式。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