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国际冻龄选美大赛 即起接受35岁以上女性报名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8年第3届国际冻龄选美大赛,即起接受报名,欢迎35岁以上的马来西亚女性参选,展现自己不凡的一面。主办单位QUI制作集团于7月3日在Nicsmann 1940s by Lewre餐厅宣布,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和第5名将分别赢得3万令吉、2万6千令吉、2万3千令吉、2万1500令吉和2万1000令吉奖金奖品,而荣获国际经典冻龄奖的佳丽则将抱走2万5000令吉奖金奖品。


今届选美主题为“智慧女神”,该选美赛创办人Ann Q表示,该比赛主要是启发现代女性,在为家庭、事业与社会责任之间取得平衡。联合创办人Janis Chong则表示,通过比赛主要是宣扬女性智慧与美丽,同时给予大马女性认可。品牌顾问拿督拿督刘访云表示,将会为所有参赛者量身定制一双高跟鞋,以认可女性所作的伟大贡献。


欲查询详情或报名参赛,可联络Dr. Winnie Low +6016-976 2168或Ann Q +6012-350 5577,或浏览官方面子书agelessbeautypageant

左1为Winnie Low,左3起为拿汀王美玲、刘访云、拿汀卢妙卿、Sammy So、Janis Chong、Ann Q、Alex Hoo及Yeo Shean Leen。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