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连锁协会蔡家胜连任会长 新任理事目标2020取30%增长


左起为马来西亚连锁协会理事拿督李金福、理事兼筹委会主席陈智荣、副秘书长拿督林安忠、蔡家胜、署理会长拿督周国良、秘书长潘正权及副财政拿督林玉晶。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于6月26日在万达酒店,宣布拿督斯里蔡家胜连任为2018-2020年会长,并公布新任理事名单。蔡家胜表示,新任理事的目标是零售及特许领域在2020年取得30%的增长,预计由大马品牌扩展业务至全球所推动。


他说,在实施0%消费税后,预计零售业今年取得4.5%的增长,去年增长率约2%。同时,该协会将主力于推动零售及特许领域数码化,以及扩充会员于槟城、柔佛、砂拉越。该协会于2016至2018年期间,会员从290个增加至目前的450个。


该协会也宣布,将于7月20日在万达酒店,举办2018-2020理事会就职典礼晚宴,将会筵开100席,并将邀请首相敦马哈迪出席。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2018-2020理事会

会长 :拿督斯里蔡家胜

卸任会长 :拿督廖俊亮

署理会长 :拿督周国良

副会长 :拿督斯里蔡志权博士、朱玉婵、郑美菇、拿督刘明

秘书长 :潘正权

副秘书长 :拿督林安忠

财政 :拿督黄志成

副财政 :拿督林玉晶

理事 :石天保、拿督崔惠萓、谭子彬、Dato' Syed Kamarulzaman、拿汀陈如花、吴海祥、钟嘉年、杨俊龙、陈智荣、Sharan Jethanand Valiram、拿督李金福博士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