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intell推介星星太空椅 任达华赞妈妈是超级英雄


Gintell于5月13日在布城的IOI City Mall商场,举办DéSpace Star星星太空椅推介礼,品牌大使任达华展现十足亲和力,与出席者自拍,同时也送上玫瑰花及爱心枕头。活动主题为让妈妈星想事成,同时庆祝母亲节,任达华表示,妈妈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超级英雄,对孩子不离不弃,孩子应该在母亲节反过来照顾妈妈。


该集团董事经理拿督吴正益表示,该活动除了向全国的母亲致敬,也与该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即促进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如出一辙,而这是始于每个家庭里拥有的一个杰出的慈母角色。配合母亲节推出限时特别促销,凡购买一张DéSpace Star按摩椅,即免费赠送一张按摩沙发(价值RM4488)。更多详情,请亲临任何GINTELL分店或浏览网站www.gintell.com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