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业转型与青年创业论坛 吁传统中小企业改革转型


支持单位|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企业转型与青年创业论坛于3月28日,在马华三春礼堂举办。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主持开幕,对传统中小企业喊话,吁业主在互联网、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的时代,应当改变思维,积极改革转型,以抓紧马中合作的一带一路商机。


李志亮表示,马中两国建交以来直到去年签署一带一路推动共同经济发展谅解备忘录,显示各种贸易和投资额都有提升,他也看好更多中资将投放在大马。他促请中小企业善用金融科技,以应对愈加复杂的商业环境,同时开拓更多元的融资渠道。


此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向企业家介绍如何通过企业转型提升竞争力,以跟上市场趋势和科技发展的步伐,探讨的6大主题概括企业的扩充与转型、税务管理、一带一路、企业融资、蓝海策略及企业品牌之转型。


本社社长拿督徐楗辉担任其中一场论坛主持人,与主讲嘉宾TTF集团执行董事拿督黄顺进、《亚洲企业》总编辑拿汀童微凌、Ascence国际有限公司董事经理程浿丝及Intelligent Global Marketing市场总监谢俊辉,探讨企业品牌之转型。


出席嘉宾有6Biz Avenue执行总裁拿督叶蔚綝、星洲媒体副总经理陆志顺、马华一带一路中心执行主席拿督斯里蔡宝强、丰隆银行中小企业主管兼总经理张育鸣及大马中小企业公会总会长拿督江华强。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