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企业影响力总会新春团拜 捐赠2万及日用品600人受惠


赞助单位| 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


“戊戌年新春团拜暨慈善赠施敬老爱幼”活动,于2月11日,在1拉萨敏申组屋(1 Razak Mansion)举办,与600位来自福利机构的孤儿、老人、残障人士,以及单亲家庭与低收入家庭成员,欢庆新春。大会也捐赠现金2万令吉予20家参与的福利机构,每家福利机构获赠1千令吉现金。


本着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敬老爱幼风气,关怀社会弱势群体为宗旨,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PIEO)第二度举办主办“新春团拜暨慈善赠施敬老爱幼”活动,主要呈献单位为Click创亿点科技有限公司,联办单位为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SEDEO),赞助单位有汎马集团、Ascence International Sdn. Bhd.、康乐生控股有限公司、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


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会长兼筹委会主席拿督徐楗辉博士表示,活动能够顺利举办,有幸获得企业好友特别带领员工无条件担任义工,他呼吁企业家们以此看齐,带领员工及亲友加入行善的行列,以行动力来响应及回馈社会。


“敬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活动,鼓励大家传承先辈提倡的尊敬老人和爱护小孩的精神,同时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带来更多关怀与欢笑。”


今届出席的义工多达200位,义工们展现出高昂热情,让每一位受惠者感受到喜悦和温暖。


Click创亿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陈国宾表示,他的企业理念是赚钱的同时,也必须兼顾慈善公益活动,他非常认同企业需为社会作出贡献。他说,该公司计划到全马各地,甚至到国外,举办慈善活动,不间断的付出爱心与善心。


汎马集团总裁拿督伍安琪博士表示,一个慈善活动能够顺利举办需要大量的人力与物力的支持,她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让慈善赠施敬老爱幼活动得以每一年继续举办。


去年的受惠人士有300位,今年的受惠人士增至约600位,每一位皆获赠日常用品包括有沐浴用品、药物,食品如食油、米、米粉、快熟面、饼干、冲泡饮料,以及补品燕窝、精华素。


大会同时也准备了美味的午餐,及派发红包,以及呈献系列精彩的演出,包括有舞狮表演、小提琴演奏、YMCA聋哑人士俱乐部的张凯仁演奏二胡、舞蹈歌唱表演、魔术表演。


出席嘉宾有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秘书拿汀童微凌、Ascence International Sdn. Bhd.董事经理程浿丝。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