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B Premium Curtains & Decor 打造视觉体验 忠诚计划赢口碑


LB Premium Curtains & Decor以家具搭配窗帘展示概念,并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森美兰州芙蓉市居民带来视觉体验,业界独有的忠诚积分计划,大大提升公司营业额,为拓展企业奠定稳固的基础。


LB Premium Curtains & Decor董事梁子维(Ben Leong)在首次创业失败后卷土重来,在2016年初觅得另一董事丘明刚(Andrew Hiew),重新成立公司推售窗帘和墙纸,并在短短一年后,从1000方尺大的陈列室搬移至1万多方尺的展示店。


目前,LB与另外两家专业于家具及室内设计的公司配合,三方合作打造芙蓉市首家综合型展示店,通过家具饰品和空间搭配,打造多个不同组合及风格的布置,营造舒适的居家环境示范,提供全方位服务予当地居民,极大化方便客户,同时节省时间及金钱。


梁子维于2012年的首次创业,经营的是窗帘和墙纸,但因面临资金周转不灵告终,以一年的时间还清债务后,他携手丘明刚成立LB Premium Curtains & Decor,经营的业务依旧。吸取了失败的教训,第2次创业更显得谨慎小心,唯他坚信这个行业一定有发展空间。


梁子维表示:“这个行业无法经营只有两个原因,第一,除非每间房间或酒店没有窗口,但这不太会发生在这个时代;第二,既然所有的建筑物都有窗口,那就一定需要遮盖,这就是窗帘的市场。或者换个说法,这个世界上有太阳,那么窗帘行业将继续经营下去。”


LB推出的窗帘,有布帘、百叶帘、卷帘,以及最新款式的斑马帘等等,毫无疑问,布帘占据市场最大份额。梁子维说,展示店有超过1000种大小不一、颜色和设计不同的布帘供选择。由于大马没有生产布料,大部分布帘是从韩国、中国、土耳其和越南等地进口。其他类别的窗帘及墙纸,也有数百种款式供选择。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3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