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年企业白金奖 强打科技创新 吁夺奖占先机


2017年企业白金奖颁奖礼即将于今年11月举办,今届的主题为“掌握科技,创新思维”,呼吁中小企业家以尖端科技及发挥创意,在竞争激烈的商界里取胜。


本届企业白金奖筹委会主席拿督斯里邱进财博士表示,在今日的商界,许多企业家积极将永续经营概念融入企业,为了要达到此目标,企业家应当具备最新的科技知识及创新的想法。


他表示,我们从70年代的农业,走入80、90年代的制造业,再到2000年的信息技术,以及如今的电子商务时代。时代推动我们走向科技的世界,我们无法拒绝,当务之急,中小企业应当思考如何利用科技和创新,确保企业的持续发展。


“今年强调的是科技和创新的重要性,以及技术和信息的持续发展性。企业家若要在这竞争激烈的商界里生存,在经商时应当创新及发挥创意,以及采用尖端科技。”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公会推出的企业白金奖(前称“中小型企业奖”),今年来到第16个年头。企业白金奖的用意为表扬在各领域表现卓越的中小企业家及企业,同时也希望奖项作为得奖者打造品牌的助力,促使中小企业壮大发展成大型企业,甚至是上市。


“随着时代变迁,距离不再是阻挡经商的问题,经商手法也和以往大为不同。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推介企业及推销商品,但网络上的商品更是琳琅满目,如何才能让消费者选择你的产品?这时,你的企业背景及品牌显得重要,荣获的奖项更是起到点睛作用,证明公司的运营良好,品质保证,是企业及商品脱颖而出的关键。”


“马来西亚有很多表现卓越的企业,却又过于低调,不为众人广知。但在这个网络年代,竞争强烈,你的卓越必须显露让更多人看见,为企业及产品建立更多信任,才能拥有更大的机会及市场。奖项就是为企业及产品赢得市场信任的其一要素。过度低调在这个年代,反而不利于企业的发展。”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3期。)


Tags: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