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艺博 2017 2千大师佳作亮相


大马最大型和东南亚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马来西亚国际艺术博览会,今届将于10月12日至15日盛大举行,展出艺术作品多达2000件。


一年一度,与国际艺术有约。说的,是今年迈入第11年的马来西亚国际艺术博览会2017(马艺博2017),一个融合了东西方各国的艺术精华,成为东南亚国际艺术展示平台与交汇点。


今届马艺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吉隆坡外贸大厦会展中心(MATRADE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盛大举行,共吸引了来自30国的60个优质画廊 / 机构和组织参展,展出艺术作品多达2000件,包括画作、雕塑、装置艺术、摄影作品等。


本地多间享誉艺术界的知名艺术参展单位,将会代理超过百名本地画家,当中汇集了艺术倡导者、超级明星、知名以及后起之秀的新晋年轻艺术家。马来西亚画家的作品大多数都获得参观者们的好评,加上有特爱收藏马来西亚艺术品的本地收藏家支持和独爱,主办单位预计马来西亚艺术品取得销售佳绩。


大马的参展单位有Henry Butcher Art Auctioneers、Masterpiece Auction(Tiny Rose Gallery)、Bank Negara Malaysia Museum & Art Gallery、A2 Gallery、Artseni Gallery、Art WeMe Contemporary Gallery、City Art Gallery、Core Design Gallery、G13 Gallery、Gallery des Artistes、Jeth Art Gallery、Nadine Fine Art、NN Gallery、PelitaHati Gallery Of Art、Taksu、The Print Room、V’Art Space、Yahong Art Gallery等等。


当中有些画廊也代理外国画家,就如Art WeMe Contemporary Gallery代理中国著名画家散子;两家拍卖行Henry Butcher Art Auctioneers和Masterpiece Auction将会展出东南亚画家的作品和即将在来临的拍卖会上受到注目的作品;V’Art Space亦代理缅甸画家SoeSoe、土耳其画家Coplu、俄罗斯画家GalyaPopova等等。


Awang Damit Ahmad(出生于1956年,沙巴)在马艺博现场会展出他30多年艺术路上创作过的不同系列(Essence Of Culture、Marista、Iraga、Payarama、Garismega等系列)的精品,让人期待。Awang Damit Ahmad的作品经常在国际著名拍卖行如Christie’s、Sotheby’s和本土拍卖行上拍卖,价位有时飙达几十万令吉。


The Secret Garden(TSG 1895)会与画家Stephen Menon一起合作呈现视觉效果佳的玻璃艺术混合。Saged Gallery会展出韩国画家Kim Il Tae的24K金和油画混合媒介作品,而Tree & Me Art Space将展出张信峰无限创意的木雕。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3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