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牌创造财富7.0交流座谈 提倡良好心态与坚定信念


如何打造品牌?企业家表示:

“不以自我为中心,学会放下身段,保持谦虚态度。”

“运气好不好源自心态,好的心态就会吸引好的运气。”

“所有一切从思想开始,决定自己命运的,就是思想。”

“打造品牌需要一步一脚印,从最基础开始做起。”

“要坚定信念,散发正能量,财富、名誉、地位、人脉等等,也会越来越靠近。”


“品牌创造财富7.0交流座谈会”,在3月18日于森美兰中华总商会举行。座谈会以举办2场论坛的方式进行,邀请5位马来西亚企业家分享掌握品牌的要诀,其中3位企业家是亚洲企业大奖与国际企业影响力奖的得主。


首场论坛主题为“打造品牌始于心态”,分享嘉宾包括Next Logistics Sdn. Bhd.董事陈晓威博士、Holabebe Network Sdn. Bhd.董事经理陈愇杰与阿水影音制作公司总裁黄得伟;第2场论坛主题为“品牌如何创造财富”,分享嘉宾包括DSwiss集团创办人梁铭嘉、LSYMedia Group Sdn. Bhd.董事经理林向荣。


该交流座谈会,由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PIEO)及森美兰中华总商会青年团联办,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协办,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为支持伙伴。


森美兰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吕海庭太平局绅主持开幕,他表示,现在是品牌的时代,塑造品牌不仅可创造财富,更可助企业在业界拥有影响力及达到永续经营,可惜很多华商不热衷于品牌塑造,失去渗透发展的机会与平台。


他强调,透过品牌化,产品或服务能够迅速渗透入市场,尤其对连锁企业而言,打造品牌显得更重要。品牌能够让一家企业更有价值。他希望透过举办品牌座谈会,为森州的商家带来更多正能量与经商方面起到引导作用。


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会长拿督徐楗辉博士表示,当今时代,企业之间的竞争逐渐演变为品牌的竞争,唯有打造品牌持久魅力,才能赢得消费者的支持,企业更容易占领市场。坚持走品牌化建设道路,必将成为具有竞争力的企业,也必将创造出更多财富。


筹委会主席钟涁穅表示,通过举办品牌座谈会,邀请在商场上经验丰富的分享嘉宾提供要诀与分享心得,借此助森州的商家提升经营模式,以及对他们有所启发。


出席嘉宾包括森美兰中华总商会青年团团长刘永达,以及第1场论坛主持人拿汀童微凌与第2场论坛主持人龙晴儿。


“品牌创造财富交流座谈会”从2010年5月开始每年固定举办,备受好评。交流座谈会邀请数位实力企业家,以论坛的方式分享掌握品牌的要诀,同时指导品牌如何创造财富。


不抱怨勇于面对


“心态与潜意识有关,要有好的心态,先从自我的潜意识开始定位。品牌要走得多长远,潜意识影响力非常重大。”


黄得伟拥有25年台前幕后演艺工作经验,他是一名导演,也是演员、音乐总监。他打个比喻,如果品牌是一部电影,要推出一部受欢迎的电影,从一开始制作时抱持的心态显得重要,包括在编写剧本时,潜意识里要有这是一部很受欢迎的电影,不是为了完成梦想而写的剧本。同时,电影除了大卖赚钱,还能为社会带来正面的讯息与影响,这种种都与塑造品牌的定位有关。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2期。)

Tags: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