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明星代言趋势 颜值高 销量高


明星的公众影响力大于一般人,请明星代言,商家看中的就是明星的名人效应,通过名人的造势让更多的消费者引起关注,从而达到营销量。然而这年头,除了明星这身份,颜值高是商家的不二选择!

一项产品要卖得出去,首要条件是让大家知道这个产品,因此产品营销是一门大学问。要如何达到营销产品的方法有很多,拍广告、做消费者活动是其二。另外效果比较不一定的是请个品牌或是产品代言人,做得好的话,不但提升产品销量,甚至会成为经典,多年后依然被人记得。

明星代言人的选择成了很多商家借机营销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尤其是新崛起的当红小鲜肉和小鲜花,更是成为很多商家炒作自己品牌的重要路线,最重要的一点,商家对于品牌代言人的选择,自始至终保持一贯的特性:颜值高!

曾几何时,美妆品、女性用品的代言,绝对是女明星们的专属领地,男明星充其量也只能代言男士产品。但近来的潮流是,商家利用“美男计”招揽顾客,多数颜值高的男明星,纷纷抢走了本应属于女星代言的这一领域。

新世代讲求创新,大家不再局限于女艺人代言女性用品的框框,且年轻人一般容易接受非传统宣传手法,美男代言女性产品,可以在众多传统代言广告中突出,引起注意。另一考量点是,比较起找美女代言,男明星更吸引女消费者,因为女生都喜欢看帅哥。

箱包以时尚明星 引领潮流

作为全球最大的旅行用品集团,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品牌新秀丽(Samsonite),其全球执行总裁Ramesh Tainwala认为,现在的产品想要拥有市场,就必须紧跟年轻人的需求。“年轻人和数字时代更加响应潮流,他们善于发现新事物,喜欢用手机上网比产品、比价格,这对于品牌是重要的挑战。在全球,年轻消费者更注重体验和感受,而不仅仅是拥有物质本身,这将是未来越来越明显的趋势。”

他表示,过去他们在介绍产品的时候,总是强调耐用、质量好,但现在年轻消费者并不为这个买单。年轻消费者的趋势是,颜值变得越来越重要,在产品的选择上更加是这样。

Tags: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