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牌创造财富5.1交流座谈 推介“第5届亚洲企业大奖(沙巴区)”


“品牌创造财富5.1交流座谈”,在沙巴亚庇举办,是该交流座谈巡回的第2站。大会邀请了4位企业家,包括陈荣强、池封卫、蓝启财、翁子康给予分享,并一同主持“第5届亚洲企业大奖(沙巴区)”推介礼。

“品牌创造财富5.1交流座谈”,在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于沙巴亚庇SKY Hotel酒店圆满举办。该交流座谈,由《亚洲企业》品牌杂志主办,亚洲企业品牌联盟与JCI Luyang协办。

“品牌创造财富交流座谈”是《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每年固定举办的活动,适逢今年庆祝创刊5周年,特此举办巡回交流座谈,回馈企业家及读者的支持。日前在柔佛新山举办首场“品牌创造财富5.0交流座谈”受到好评,沙巴亚庇是该交流座谈巡回的第2站。

当天,主办当局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总裁兼《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社长徐楗辉捐出1000令吉,以及Dansonpack Sdn. Bhd.董事经理陈荣强捐出1000令吉,予亚庇打里卜公民小学书法班,协助该校土族有机会学习书法,同时推广中华文化。

徐楗辉表示,“品牌创造财富5.1交流座谈”通过邀请在相关领域知名企业家分享,协助更多企业家与商家掌握品牌的要诀,同时指导如何通过品牌创造财富。“感谢这5年来,一直与本刊配合,给予支持的单位及企业家们,未来,也需要你们的继续支持及鼓励。”

“品牌创造财富5.1交流座谈”,邀请4位马来西亚实力企业家分享,包括:

·陈荣强(Danny Tan),Dansonpack Sdn. Bhd.董事经理

·池封卫(Tee Hong Wee),Chang Cheng Group创办人兼董事经理

·蓝启财(Ivan Na),Powertechnic Handling Equipment (M) Sdn. Bhd.董事经理

·翁子康(Ken Wom),老婆豆花创办人兼董事

该交流座谈以举办2场论坛的方式进行。首场论坛主题为“企业文化如何打造品牌”,主持人为《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社长徐楗辉,分享嘉宾包括蓝启财、翁子康。第2场论坛主题为“品牌如何创造财富”,主持人为《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童微凌,分享嘉宾包括池封卫、陈荣强。

当天,主办单位与4位分享嘉宾一同主持“第5届亚洲企业大奖(沙巴区)”推介礼,此活动由《亚洲企业》品牌杂志主办。“亚洲企业大奖”本着以推荐更多杰出企业品牌为精神,扮演发掘亚洲各区域优秀企业家,秉持凸显企业的优势及巩固品牌地位,将企业品牌推上更高一层楼的理念。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