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ynasty View御景园 感性体验主导 绿色科技房产领跑


房屋的品质保证与设计美观,对于御景园,是建筑的基础,是必须完善的部分。御景园超越领先业界的,是转而重视消费的感性体验,不仅仅是房屋的功能价值。

截至2014年9月,御景园(Seri Austin)囊括了7座奖项,以及2大认证。以速度而言,御景园在获得市场肯定与赞赏这条路上,在房地产业犹如千里马,超越领先。

御景园最近荣获的奖项,包括“2014年亚洲企业大奖之超级品牌”,以及“2014年亚洲企业大奖之超级绿色环保科技”。获得“超级品牌”奖项,不得不提,这品牌名字取得好。“御”,指对帝王所用物的敬称,“御景园”,即帝王专用景园。

2014年截至9月,御景园荣获的奖项

·Asia Success Award 2014 - Super Brand

·Asia Success Award 2014 - Super Green Technology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2014-2015 - Property Single Unit (Best 5-Stars Award)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2014-2015 - Residential Development

·Sin Chew Business Excellence Awards 2014

·Southeast Asia Property Awards 2014

·Conducive Living Township Award

如何打造帝王专用景园?御景园提出,Simply Better,就是要更好。御景园发展商Dynasty View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黄健光强调:“建构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及生活方式。”

一向新意十足的黄健光,2005年接手管理整顿联合置地(UMLAND)的子公司Dynasty View,一家陷入危机的房地产公司;2008年为旗下品牌御景园注入创新能量,数年内扭转劣势,跃升为柔佛州无人不晓的房地产之星。

“要重生,就要变革,不能只是当业界的跟随者,否则无法超越。”房屋的品质保证与设计美观,对于御景园,是建筑的基础,是必须完善的部分。黄健光带着团队,将努力的方向,转而重视消费的感性体验,不仅仅是房屋功能价值。

提倡绿化与运动 建立新生活态度

与大自然共存,通过休闲运动拥有健康生活,是御景园的核心价值,也就是落实更好的居住环境及生活方式的信念。最大化家园的氛围及舒适感,消费者购买的不是房屋,而是仿如度假时的惬意、放松,凭借感性的力量,满足消费者远离尘嚣的心理感受。

走进御景园,四周青葱翠绿,规划有致。注重景观的设计,绿化工程是首要项目,在开发土地利用上,特意保留了20%林木,以及风景优美的山顶,打造马来西亚热带国家的特色,绿色植物茂盛,充满生机。

政府规定的保留池塘,主要用作防洪治水,对于这个池塘,一旦缺乏管理,很快的周边林草丛生,惹来蚊虫滋长。御景园转为主动,沿着池塘建设栏杆,铺设跑道,栽种树木,不起眼的池塘瞬间翻身,成为景色宜人的湖泊,尤其夕阳西下,湖面泛起金光,吸引居民沿着湖边慢跑。

园区内,连接各个住宅区的马路宽阔,马路旁还多出一道路,是柔佛首个社区特别规划的脚车道,鼓励居民以脚车代步,强身健体之余,响应低碳运动无碳生活,建立慢活的生活态度,还繁忙的生活一个平衡点。

今年2月15日,柔佛州务大臣拿督莫哈末卡立(Mohamed Khaled Nordin)在御景园销售展厅,主持“精明与健康的社区活动”计划推介仪式。御景园参与此由依斯干达特区(IRDA)推动的计划,是首个社区取得相关认证,大臣并表示赞赏,同时吁其他发展商,以御景园为楷模。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